当你叫他们老男人

狼、铁、盾、锤


罗根


“宝贝,你当初跟我主动告白、睡觉乱占我便宜的时候,也没见嫌弃我的年纪吧?”


“好好好,你是小朋友···唔,让我想想,你ins上公开那天怎么说的来着——‘老男人真香’,是这么说的吗?”


“为了惩罚你口是心非,今晚地点我指定······”


“衣服也要我来挑,你觉得猫耳朵怎么样?”


托尼


“honey,你这样说的话iron man会伤心的。”


“骗你的,Tony Stark无论何时都是全场焦点,噢,不对,现在我身边的你才是最耀眼的,斯塔克夫人。”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老当益壮。你早就领教过了,感觉如何?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能深刻领悟这个成语的含义。”


史蒂夫


“确实如此,亲爱的,但至少我现在看上去只比你大几岁而已······噢,你说胡子?嗯,这就是你叫我daddy的原因?”


“如果没有那七十年,我怎么遇到现在的你?那会你的父母都还没出生呢。”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非常爱你,亲爱的,美国队长在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就只是这位美丽小姐的丈夫史蒂夫罗杰斯。”



“神的年龄可不能这么算,对你们来说是千百年,对我们来说不过短短数十载。”


“我的王后,你可能不知道,过去的那么多年我很孤独,因为没有你。”


“幸好现在你来了,还记得吗,婚礼那天我承诺过一定会永生永世只爱护你一个人。”


“作为人类,你的寿命实在太短······不过放心,每一次转世我都会再次找到你,阿斯加德的王无所不能。”

评论(58)
热度(2823)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