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你的好感进度条(金刚狼)

献给我最最最爱的logan!

你的人设是变种人;

时间线错乱有自己添加的瞎编成分;

有一点点🤏ec情节


0%


作为x战警预备役的一员,适当的格斗技术自然必不可少,查尔斯便指定了你们的每个人的训练员。


于是,罗根从robby口中的教授,光荣地变成了你这个菜鸟的格斗老师。


“腿踢高点。”


“怎么这么没力气?出拳要快点。”


罗根表示很不满,因为你实在是没肌肉又身体不协调,他每天下午在训练场见到你的时候都感到万分头疼。


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学生。


30%


第一次出任务自然是你的老师带你,魔形女、琴等人都是正儿八经的老手了,每个人都可以单独行动,但你不行,查尔斯可不想因为一次任务就让自己的孩子们受伤。


但你还是光荣挂彩——右臂骨折,虽然琴为你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措施,但没个两周你算是好不了了。


“对不起。”你主动找到他,低着头认错,“罗根,是我水平太差了。”


他正靠在阳台栏杆上点着一根雪茄,看到你,冷漠的神情变得柔和了些:“不怪你,你还年轻,经验不足很正常。”


“可是我害大家差点没完成任务······”


“别自责,我不是补救了吗,算是顺利完成了。”罗根看向你打着绷带的胳膊,“还疼吗?”


他有自愈因子,所以从没体验过这种感觉,但毕竟伤筋动骨了,他猜你应该会很痛。


怎么会不疼!但你还是假装没事,摇了摇头道:“已经不疼了。”


“还学会撒谎了。”他冷笑一声,“在你没痊愈之前就不用来了,好好休息吧。我可不想在训练场边打架边照顾孩子。”


50%


你的胳膊很快就恢复了,不过琴叮嘱你最近这几天不要提重物,右胳膊不要使太大劲。


你把琴的叮嘱左耳进右耳出,跟罗根练拳击时,力气使得有点大,右臂如同被震了一下麻了,疼得你直皱眉。


罗根反应很快,你穿的短袖,他直接抓过你的手臂细细查看,轻轻按了几处后才长出了一口气放心下来:“幸好没复发。”


他离你不过一步距离,只穿了件背心,肌肤上还带着汗珠,这股野性的荷尔蒙在你面前爆发,你的心跳得特别快,几乎要冲破胸腔。你没看错吧,他在主动关心你?


你任凭胳膊被他握着检查:“我没事,罗根。”


罗根撇了撇嘴,一脸不高兴,每次他想发火的时候那副样子就特别凶。


“谨遵医嘱,你不知道吗?琴跟你说的话都白说了,你再这样不听大夫话,我就把你绑宿舍哪也别去了。”说完以后,看到你逐渐浮现一丝红晕的脸,他才意识到这句话后半句有点暧昧。


罗根转过头去,在【禁止抽烟】的标志下面点上了根烟,长呼了一口气:“今天的训练到此为止,回去休息。”


差点失态。罗根皱着眉,他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突然特别紧张这个人。


他承认刚见到琴的时候,确实被她美丽的外表和干练潇洒的气质吸引,但是由于琴对他几乎毫无想法,而且早已和斯科特神仙眷侣,很快他就放弃了。


这次,感觉完全不一样,他紧张过琴的安危,但这种紧张,与对其他队员的情感并无差别。可从你任务受伤到刚才,他又气又慌,他真的害怕你出事。


80%


你非常想看他亮爪,每次他打架伸爪时你都觉得好帅好有气场,猫猫头配很酷的金刚狼钢爪,这反差莫名有些可爱。但你也知道对他来说每次伸爪都会痛,尽管伤口能立刻恢复,可还是舍不得他疼。


“无所谓,你想看就给你看。”罗根毫不在乎,那点痛,他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早就习惯了。


看他唰地亮出了钢爪,你好奇地想下手触碰,锋利的钢爪却又骤然收回。


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睛,他解释道:“艾德曼金属坚不可摧,小心被划伤。”末了还傲娇补了一句,“要是再受伤,某些小朋友又要变成病号了。”


“那也是你的责任,要负责哦。”你歪歪脑袋,“要给我送一日三餐,我想去哪你都要载我。”


罗根被你逗笑了,你觉得他笑起来比凶巴巴的样子帅多了,而且你觉得他虽然表面又暴躁又不耐烦,骨子里其实却很温柔,跟让人闻风丧胆的金刚狼简直判若两人。


“你真的不会感觉到痛吗?”你伸出一只手捧着他的拳头,大拇指摩挲着伸爪的缝隙处,这可都是真肉啊,得多痛啊。


罗根伸出另一只手,在你摸他的那只手上轻轻拍了拍,转而覆在上面,脸上带着控制不住的微笑,温柔地说道:“嗯······突然觉得不痛了。”


100%


你非常乐于听查尔斯和艾瑞克之间的爱恨情仇,最近老是缠着小教授让他给你讲,可怜的小教授除了讲课以外,就会被你疯狂骚扰。


艾瑞克很看不下去,但你是女孩子,他不能欺负女生,而且如果他欺负你查尔斯肯定会生气。无计可施的万磁王眼看着自己和查尔斯下棋的时间被你占据,却什么也做不了,表情都快变得和金刚狼的一样凶了。


“你快带走她吧!我承诺,只要你在这件事上帮我,我以后绝不用磁场对付你。”艾瑞克发誓。


罗根接受了万磁王的恳求,他早就想这么做了,于是两个昔日仇敌的男人快乐达成共识。


当你听完沙滩分手的往事以后,心满意足地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橙汁准备一饮而尽。


你刚关上冰箱门,手里的瓶子就被人突然抽走,一股熟悉的气息出现在你背后,你下意识出手,手腕却被准确握在半空。


“罗根?”


 他放下你的手,表情一副不爽的样子,你心里觉得不妙,可身后就是料理台,冰冷的大理石硌着你的腰身,很显然你无路可走。


罗根挑了挑眉:“听说你最近很喜欢去找查尔斯?”


你辩解:“是,但我是因为······”


罗根的双手撑在你两侧,他经常抽的烟草的味道萦绕在你鼻尖,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尽管你手抵在他胸膛上想稍微推开他——不然你脸真的会红到像发烧,但你那点力气哪里能抵抗得了他。


“”为什么不找我?“他问。


他身材高大,就这么居高临下看着你有些难受,便稍微弯腰,鼻尖几乎快要碰上你的。


你紧张得结巴了起来:“我······我没有啊······”


他是在···吃醋?你简直想抽自己,这么大胆的想法你怎么会有的?可是要是没有的话,他为什么这样问你?他在吃教授的醋?


“可是我也想见你,你不来,我就只好来找你了。”他沉声说。


你羞涩得要昏迷了,小心翼翼地对上他的眼神,对他说:“我们上一次见面还是今天早餐,这才不过十二个小时······”你越说越小声。


“我每时每刻都想看到你,你的教练训练了你三个月,这么辛苦,就不能尝点甜头吗?”


你瞪大了眼睛,几秒钟之内脑袋里对“甜头”的意思进行了八百个解释。


“还有,这位小姐,金刚狼也是个男人。”


在他堵住你嘴唇之前,在你耳边呢喃道——


“所以,我忍不了了。”


1000000%


虽然做足了前菜,但由于他数次不肯饶过你,导致你缺席了次日早餐。


“咦,她睡过头了?”小教授好奇。


“年轻人嘛,睡眠要补充足才行。”老万发言。


“那罗根怎么也不下来?”


“年轻······呃,年纪特别大的话也要补充。”老万强词夺理。


房间里。


“亲爱的,我一会去告诉查尔斯,我们两个可以住一个卧室,就像琴和独眼龙那样。”


“我才不要——”那你估计能把床睡(用)回本。


“可是这样的话我去找你多麻烦啊,还是住一起好,随时可以hook up,宝贝,别的时候我都能做个好男人,这件事上我恐怕没办法绅士。”


“罗根,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准,听到了吗。”


“不可以通融一下吗?”


结果,你发现,虽然这件事上他做了让步,可不见得是件好事。


因为你解锁了其他地方。


例如,训练场更衣间的浴室,上完课后空无一人大门紧锁的教室,出完任务后回学院时的飞机。


对此,金刚狼的解释是:“反正早晚的事,提前了而已。”

评论(37)
热度(139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