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发现你偷偷去夜店(金刚狼)

设定:

今天几个好友拉你去夜店玩,小酌几杯后,你发现他来揪你回家


正文


你虽然穿得少,但是室内人那么多也挺热的,反正你也不爱喝酒,就准备去后门吹吹风凉快一下。


顺着没几个人的走廊刚走到门口,就看到夜色中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通过发型你瞬间就判断出了来人是谁。


“罗根?”你试探着问。


罗根叼着根烟靠在后门处,挑眉看着你:“终于知道出来了?”


他把雪茄灭了,缓缓向你走来,这身高直接就压制住你了,他居高临下低头看着你:“下课来玩怎么也不说一声?”


你拉着他的手直晃:“我以为很快就结束了嘛。”


他一把将你按在墙边上,好好享受了一番才抬起头:“你今天很漂亮。”


双手攀上他的脖子把他往你这边压,你们俩的身体几乎相贴,罗根对你的主动表示很满意。


“你喜欢吗?”你小声问。


毕竟你的身材······呃,在他手里貌似并不算饱满。


罗根眼睛和手都往下,他瞅了瞅你微微露出的cleavage和精致漂亮的锁骨:“我很喜欢,宝贝。”


说完,又覆上你的唇,他很喜欢吻你。


这里只有偶尔几人经过,在这种地方男女调情亲热在正常不过了,所以就算过分一点也没人侧目。


你哀求道:“别······”


罗根搂紧你的腰,让你更贴近他,他壮硕的身体几乎可以把你整个人笼罩住。


“乖女孩。”


你腿都软了,站都站不住,身体里巨大的空虚感使得你顾不得什么shame,你抱着他的脖子求他。


“在这里?”罗根就知道你want to do that, 抬头四处看了看,搂着你侧身进了旁边的洗手间。


“都给我滚。”正在洗手的两个男生被凶神恶煞的金刚狼吼了一声,吓得赶紧出去了。罗根锁上门,扯下你的underwear——已经wet到不能穿了。


罗根胳膊肌肉可不是白练的,抱起你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


终于完事之后,他替你披上他的夹克,不然没穿underwear的你怕是会走光。


一坐进副驾驶你就倒在那不动了,罗根一边发动车一边调笑:“怎么,喂饱你了?”


你有气无力:“喂过头了,你也太坏了,我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过······”


他替你扣上安全带,看着你满脸的委屈就觉得很有趣:“宝贝,分明是你先xiang yao的。”


你把他的夹克盖在腿上,小声嘟囔:“没穿那个的感觉好奇怪。”


罗根一脚油门踩下,一副余兴未了的模样:“一会回家,你什么都不用穿了。”




完整的car怎么样大家才可以看到呢,有没有什么共享文档之类的,qq不太行,所以只能走别的路了😭😭感恩大家,5555

评论(20)
热度(6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