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贴身保护你(金刚狼)

灵感来源是逆转未来里狼叔刚穿越回去那段

所以你也叫格温哈哈哈哈

叫格温太跳戏了,所以改了你的英文名叫Aurora,曙光女神的意思,睡美人原名


正文


“亲爱的,给你介绍一下。”老爸挥挥手示意你过来,你一头雾水放下正在品尝的小蛋糕,想看看你爹又给你整了个什么惊喜。


你目光越过他的肩膀看向了门外,一个穿着皮夹克、身型高大的男人走了进来,下巴带着浓密的胡子,左手还夹着一根刚熄灭的雪茄。


你撇了撇嘴,疑惑地看向父亲。他指了指那个陌生男人:“这是罗根·豪利特,罗根,这是我女儿。”


叫罗根的男人清了清嗓子,向你伸出了手:“Miss,你好。”


你轻轻跟他握了握手:“你好,豪利特先生。”他的手劲很大,你想着。


“从今天开始,就由罗根贴身保护你了,相信你们俩能好好相处。”


······


对于罗根,你并不讨厌,爸爸以前给你找的保镖都是些只会花拳绣腿的男人,话还特别多,你简直烦死他们了。这次忽然来了个型男,身材又好还长得很帅——你坐在副驾驶时趁他专注开车偷瞄了两眼。最重要的是,他话不多,不会整天管着你,这点你非常满意。


罗根的五感如此敏锐,怎能不知道你偷看他呢?不过毕竟你是老板的闺女,他目前还不想对你有什么想法。呃,以后就说不定了。


很快罗根就迎来了他的第一次任务。傍晚你在外面吃过饭后,说想消消食,于是你俩选择步行溜达溜达。路过一个酒吧的后巷时,几个气势汹汹的壮汉拦在了你俩面前,手里还带着家伙,有刀有枪的。


若是换做以往,你倒也不担心,因为之前你走夜路通常不会只有一个保镖,可今天只有罗根一个,对方还带了枪,虽然罗根看起来打架很厉害的样子,你仍然担心今晚你俩能不能脱身。


对于这种人,罗根见的太多了,几乎就是分分钟解决的事,他看向身边的你:“站到我身后,转过去别看。”说着拉着你的胳膊让你站到后面去。


你呆若木鸡地背对着他们,盯着画满涂鸦的墙壁,心里默默祈祷罗根可千万不要出事——你会很内疚的。


罗根转动了下脖子松了松筋骨,骇人的钢爪徐徐从拳头上伸出,那几个壮汉对视一眼,硬着头皮冲了过来。


罗根一爪子撂倒一个,后面那人见状立刻掏出枪对准了他,第一枪被罗根拎着另一个人挡了枪子,第二枪终于瞄准,砰地一声瞬间射入罗根的腰腹。


罗根非常不爽,疼痛令他闷哼了一声,这让他觉得在小姑娘面前非常没面子。他直直冲了过去,电光火石之间开枪那人的肚子已经被钢爪捅穿。


听到几人倒地的声音,你再也顾不上血腥和恐惧,冲过来抓着罗根的衣服检查——刚才你听到他的声音了,他中枪了。


血液染红了他腹部的衣物,你揪着他衬衫,把下摆从裤子里拿出来揭开衣服就要查看伤势:“你怎么样?我现在就叫救护车······”


你急得声音都带了哭腔,毕竟朝夕相处了一个礼拜了,你真不希望他这会就挂掉,说实话,你觉得他虽然人看着凶巴巴,其实对你这样的好人脾气还不错。


罗根好笑地看着你,见你真的红了眼眶,便变得有些手忙脚乱,他也不知该怎么安慰你,只好低下头把手搭在你脑袋上,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脑勺:“没事的,小伤,别当真。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你听到他平静的语气,连忙又看了一眼伤口,只见皮肤正在逐渐愈合,似乎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把那颗子弹头推出他的体内,啪嗒一声清脆,子弹头掉在了你脚尖前。


你从来没见过这种事情,一脸震惊看他:“你这是……你不是人?外星来的?”


罗根伤口已经不疼了,给你解释道:“我是人,但……我是变种人。”


他告诉你这个事实,心里其实也有些忐忑,他知道虽然群众已经知晓变种人,但目前很多人对变种人抱有敌意,觉得他们是怪物,嘴上不说什么,却打心眼里歧视。


他突然有些害怕,你会对他的态度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你……怕我吗?”罗根试探着问你。


金刚狼哪里这么小心翼翼过呀!


你果断地摇了摇头:“我为什么要怕你?”


他好奇道:“你不讨厌变种人吗?”


“我为什么要讨厌变种人?你救了我,刚才那几个人才是坏人,你对我这么好,我怎么能讨厌你呢?”你想了想,安慰道,“而且……要不是你有特殊能力,这会都该下死亡通知书了吧。”


其实你刚才偷偷回过头,他的钢爪清晰地映在了你眼里,那玩意还挺酷的。


你的幽默把罗根逗乐了,两人心照不宣低下头偷笑。罗根问你想不想听他的身世,你自然非常期待。于是两人回到公寓后,他躺在沙发上边抽雪茄边给你娓娓道来,你坐在地毯上边干饭吃夜宵,嘴里边含糊地“嗯嗯嗯”。


经过这一晚,你熟知了他的秘密,他也没藏着掖着全和盘托出了。因为他觉得你是可以信任的人,也许他在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了像x战警们非常好的同伴。


你一点也不觉得他恐怖,反而有些怜悯,亲手杀死了父亲、和亲人反目成仇、被爱人欺骗、接受了极度痛苦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以不死之身孤独地活了上百年。


你开玩笑说:“嗨,要是早点遇见我就好了,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罗根一愣,随即对你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你已经对我很好了。”


你摇了摇头,爬起来坐在他身旁的沙发边上,看着他的眼睛说:“我说真的,罗根,我会像查——查尔斯是吧,我会像他一样对你好。”


甚至比他更好!你心底升起了一股火苗,自己的行为如果可以救赎一个人的话,也太厉害太伟大了!而且,罗根虽然表面独来独往,其实很需要朋友,人活着哪能一直一个人呢?


“Aurora……”罗根轻轻叹气。


他不是不愿意接纳你,只是这么多年以来,他身边的人,自己身边的人、自己在意的人,无论是小木屋的老夫妻,还是曾经的女友凯拉,最后都不得善终。他很怕把你牵扯进来,你只是个普通人,会受伤会死。


“还是说,在你心里我一直都是一个陌生人?”你故作生气。


“我没有。”罗根急忙解释,“Aurora……这样不好。”


你大着胆子反驳:“哪里不好?我不好?”


“……”他要怎么说,说他其实对你有点别的意思?说你也许会死?罗根沉默了,第一次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回复你。


墙上的钟表里指针指向了10,夜色已深了,公寓外车水马龙,公寓内,窗户和墙壁隔绝了外界的嘈杂,透过落地窗的玻璃,黑夜里映出你们如同正在对峙一般的身影。滴答、滴答,时不时传来钟表指针行走的声音。你们没人说话,即便像现在这样挨得如此接近,却依然都沉默不语。


你抿了抿有些干燥的嘴唇,仿佛期待着什么似地再次抬头看向罗根,然后做了个深呼吸。你内心隐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你不敢更仔细地去想,更不敢说,仿佛只要踏入那禁地一步,你们之间刚建立好的关系就会分崩离析再不复存。


但你还是看他了。


罗根看着你有些委屈的眼睛,不想再多浪费时间了,侧了侧头向你靠了过去。


他的吻技出奇地好(应该的),一只手扣着你的后脑,一只手拦着你的腰身,几乎要将你吞食入腹一般来势汹汹。你完全不感到厌恶或抗拒,只觉得有一种期待了很久的礼物被人圣诞节时塞到床头袜子里的惊喜感。


你伸出双臂搂住他的脖子,想要调整一个更舒适的姿势,罗根也感觉到了你的意思,双手掐着你的腰身把你往上提了提,让你稳稳坐在他大腿上。


你们自然不止于此。


“想在哪里?”


“别在这儿······有窗户······”你无力地推搡着他,“去卧室好不好······”


“那好,就在这儿。”


你似乎忘了你家的窗玻璃都是单向的,外面看不见里面,罗根可替你记着,他托着你的ass抱起你往窗户走。你常在阳台坐着看书,所以在地上铺了一大块洁白舒适的长毛毯子,这时就成了你们俩颠鸾倒凤的完美承载。


他拨开你的长发吻你的肩颈,给你光滑的后背留下一个又一个刺目的红莓,末了在你耳边喃喃低语:“I love you,Aurora.”


“罗根······我好爱你······”你只顾着沉浸在欲仙欲死里,他刚才那句说爱你的话你压根没注意,但自己却无意识地暴露了真实的想法。


事后,作为尽职的另一半,他自然是抱着你去浴室,帮你擦去身上的汗渍。洗洗涮涮,做完这一切,已经到了所有人都入睡了的时间,罗根将你抱到床上,怕你着凉又替你盖好被子,起身就要离开。


这什么情况,拔dior不认人啊?你唰一下起身:“那个······你去哪儿?”


罗根简直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噗嗤一声笑了,摊摊手道:“我难道要从你身上过去?”


靠。你立刻躺下平复心情,心想这也太尴尬了吧!


罗根绕到那一侧,揭开被子躺在你身边,毕竟你之前都一个人睡,床也不太大,突然上来这么个壮汉简直让单人床倍感压力。他伸手把你搂进怀里,你脸贴着他线条分明的胸肌,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甚至有一种你在占他便宜的感觉。


“你笑什么。”罗根闭上的眼睛又睁开,空着的手替你整理额前凌乱的发丝,“睡不着的话我不介意找点事做。”


你介意!要是再找点事做,你恐怕明天一天都得躺着。你赶紧乖乖闭上眼睛,伸出另一只手抱住他的腰身:“我这就睡觉!”


一夜好梦。


······


这晚之后,尽管你们俩没戳破那层关系,却仍然会在空无一人的公寓里疯狂占领彼此,当他接你时在车里给对方留下甜蜜的吻。公寓几乎每一处都有你们的痕迹,他是个体贴的情人,会帮你清洁,几乎满足你的一切需要。


“罗根,我要吃中餐,你给我做嘛。”


他只能现学现卖,做出来的食物还行吧,差强人意。


“罗根,你陪我去看欢乐音乐妙无穷的舞台剧好吗,我最喜欢的演员出演的哦。”


虽然对艺术没什么兴趣,但还是陪你去了,并且看到你一直对着男主演散发爱的眼神表示不满,当天晚上你最想要的时候用眼罩蒙着你的眼睛逼你说最爱他。


“罗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给你做了蛋糕,快尝尝!”


他压根不爱吃甜食,但是你亲手做的,他还是很愿意品尝。当然,最后会用蛋糕上的奶油涂在你光裸的肌肤上然后一点一点吞食。


“宝贝,你就是我的生日礼物。”他在你耳边呢喃。


你之所以毫无顾忌地和他在这方面发展关系,是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离开你,你从爸爸那听说了,他几乎没有家人朋友,走到哪是哪,这次要不是钱多活轻,他才懒得接受你爸的请求。


你从没想过用身体留住他,你只是想在尽可能的时间里拥有他。


可惜,你压根不知道他早已说出过对你的爱意。


······


当罗根听说你要去男性友人的生日派对时,眉毛挑了挑:“玩得开心。”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啦。”你检查了下妆容,想了想,还是俯过身要亲亲。


罗根当然满足你,主动给你的红唇印下一吻:“结束了给我打电话。”


你微微一笑点头,下车走入了花园。各种甜点和酒水摆得整整齐齐,男男女女们有说有笑,有的当场相起了亲。几个平时玩得好的闺蜜见你来,招手让你过来喝一杯,一杯香槟下肚,缓解了你的口干舌燥。


寿星丹尼尔是个英俊的小伙子,正四处接待来访的好友们,到了你们这群姑娘中,行了个绅士的礼节大笑着说:“欢迎各位美丽的女士光临,我很荣幸。”


你们各自都有准备礼物,你送的是一支名牌钢笔,毕竟是以后立志要当医生的人,送钢笔很合适。


“谢谢,很精美。”他笑着表示感谢,暧昧地说道,“不愧是我可爱的Aurora,你可真是懂我。”


几个女生敏锐的第六感总觉得,似乎哪里不对。


丹尼尔说完就去顾其他访客了,你端着酒杯看了一眼他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


大家人都到齐了,便聚到花园里烧烤,你随口吃了两串,夏夜里的烧烤气息着实熏得你燥热,于是走到一旁后院散散味,一边想着罗根现在在干什么呢?估计又在抽烟,哎,真是应该让他戒了这玩意,怪呛的。


“Aurora。”身后传来一个男孩的声音,正是丹尼尔,他背着手,似乎有什么话想对你说。


“嗨,”你友善地打了个招呼,“你怎么不去跟他们一起?”


“那你怎么独自在这里?”丹尼尔反问。


见你笑了笑没说话,他组织了一下语言,郑重开口:“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


“什——”


“我喜欢你,Aurora。”他从背后掏出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面对着震惊的你。


“可是······”你想要拒绝,却被他抢先一步。


“我打听过了,你没有男朋友,Aurora,从大二我们选修到同一堂课时我就注意到你了,这几年里,我处处制造和你偶遇的假象,难道你对我一点点感觉都没有吗?”他深情地问你。


如果换作以前,面对着这个年轻帅气的男生你也许会动摇,但今时不同往日,你心里早就有别人了,除了他,没有人能走进你的心。


“抱歉,丹尼尔,你很好,但我对你没有感觉。”你不忍看他失落的样子,“快回去吧,今天生日你还是高兴一点。”


“可是、可是,你明明没有男朋友,也没有暧昧的人。”他难以置信,“如果你有喜欢的人、或者男朋友,你告诉我他是谁?”


就算你说了他也不认识,而且你们又不是男女朋友,你总不能说“我有个炮_友叫罗根·豪利特”吧?


正在这个尴尬的环节,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你们俩身侧传来。一个穿着皮夹克,肌肉壮硕的男人乘着夜色靠在旁边的一颗树旁,花园里的灯光打过来正好能微微看清他的脸。


“她有男朋友了。”罗根吐出一口烟圈,翻了个白眼。


丹尼尔跟你都没想到这还能有第三个人,因为压根没听到有动静。


丹尼尔率先开口:“你···你是谁?你什么时候来的?”


“从你给我女朋友送上那束该死的玫瑰开始!兄弟,我要是你就会识相地闪开。”


罗根活动了下手腕,不耐烦地走了过来。


你还以为他要动手,急忙准备去拦他,结果在他眼里丹尼尔一个孩子哪是他的对手,他压根没想把这男孩怎么着。


“亲爱的,我有必要证明一下你是有男朋友的。”罗根跟你相视一笑。


你小小羞涩了一下,踮脚搂着他的脖子跟他狠狠撒了一把狗粮,丹尼尔看得呆若木鸡,气冲冲地抓着话扭头离开了这个令他伤心的小花园。


一吻结束后你才意识到刚才的重要信息。


“你刚才说什么?”你瞪大眼睛问他。


“嗯···不记得了。”他故意逗你,牵着你的手慢悠悠向车子那走。


“你故意的是吧!喂,你刚是不是有说过我是你女朋友?”


罗根坐进驾驶座:“honey,我觉得这个问题实在是多余,你难不成现在才反应过来吗?”


你确实是现在才反应过来,如同刚刚的丹尼尔那样又确定道:“可是你从来没有说过你爱我这样的词。”


“我说过。”


“什么时候?!”


罗根瞟了你一眼:“你确定想知道?”


“你说。”


“就是第一天在客厅窗户前······你那会那个样子,应该是没听进去。”


你更呆滞了。


不过,当晚他又带你复习了一次,并且说了很多很多遍。




完整版car放在wb了

Wb和老福特同名



评论(22)
热度(66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