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ta们接你放学

寡/铁/狼

娜塔莎


刚做完外勤回来,风尘仆仆的,虽然身体上很辛苦但还是来接你了。她还穿着黑色作战服,在清纯学生聚集的大学门口显得极为格格不入——不论男生女生都会不自觉被她吸引目光。


红发美艳女特工在看到你出来时笑意盈盈迎了上来,给了你一个香喷喷的贴脸吻。


(没错俺总觉得小娜身上特别香,虽然打架会出汗什么的但是还是感觉好香)


托尼


斯塔克先生一般都会坐在那辆耀眼的豪车里等着他的小甜心,并且指示哈皮去买你喜欢的零食,让你在辛苦一天后终于能舒坦地享受一下。

同学们对你们俩的关系早已从难以置信变成了习以为常。你拉开车门坐进去,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恭敬”地给你递上一杯奶茶,并且对哈皮扬了扬下巴。


“哈皮,把中间的挡板升起来,接下来是斯塔克夫妇的私人时间。”


罗根


他显然无视了“学校门口最好不要出现烟草”这条不成文规定,靠在车旁点起一根雪茄边抽边等。看到与几个朋友有说有笑走了出来,罗根知道你不喜欢他抽烟,私下看了看有没有灭烟的家伙事——显然没有。他想了想,伸出右手,把雪茄屁股戳在了手心上,“呲啦”一声,手心冒起一小股烟,他眉头轻轻皱了一下翻了个白眼,够疼的。

你自然知道他刚干了什么,瞅了一眼他的手,略略有些心疼:“罗根,治愈因子能这么瞎造吗?”

金刚狼不在乎这点小痛,俯过身给你扣上安全带:“怎么不能,别忘了你昨晚在我背上挠了好几道,不也很快复原了?”


永远忘不了灭烟梗




评论(21)
热度(99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