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你】随手写的一篇

你的变种能力有点bug,反正就是我瞎编的


本文是最开始写文的时候随便写的,删了大量的car,但之后会补到web上



1


你是个变种人,能力是“治疗”,也就是说,你可以任意恢复其他生物的伤口,人、动物、植物,都可以。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能力,是在青春期,你养的小狗意外车祸,腿受了严重的伤,你抱着可怜巴巴呜呜叫着的小狗,眼泪掉下来的那一刻,本该瘫在你怀里的小狗忽然动了动,从你怀中跳到了地上,如同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快乐地绕着你蹦蹦跳跳。


2


有一天你遇到了那个男人。


他有锋利的钢爪,在空无一人的小巷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果了两个对你图谋不轨的混混。


“别看了,赶紧回家吧,女士。”


当你呆呆看着惨不忍睹的尸体的时候,他收回了钢爪,慢条斯理地擦了擦外套上溅上的血迹。


你鼓起勇气,在他身后小声问:“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他沉默了半晌,看了你一眼,说道:“wolverine。”


好奇怪的名字,外号吗?不过,挺贴切的。


“你住在这里吗?”


“暂时经过。”


他觉得这小屁孩话怎么这么多,说完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你一个人沉默站在原地。


3


在你打工的地方,店长发现了你的能力,虽然知道你不至于害人,但是还是委婉地请你离开。


工作没了,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今变种人的身份虽然昭告天下,政府也颁布条文表示允许变种人和人类和平共处,但仍然有许多人对变种人持歧视态度,觉得他们都是怪物,现下你也不知道谁还能接纳你。


这时查尔斯泽维尔出现了。


坐着轮椅的男人和一头银白短发的干练女子出现在你公寓的时候,你也着实吓了一跳。你早就从其他变种人那里得知了关于天赋学院的事情,但你当时自以为生活安定就没有去。


“嗨,小姐,不介意的话,加入我们怎么样?”


看得出查尔斯是个绅士,他话语间透露的温柔不禁让你想起了wolverine。


“以后你再也不用东躲西藏,泽维尔学院会保护你,大家都会成为你的家人。”


真好,你想着。


Wolverine也是变种人,以后他会来这里吗?你猜想。


某天,暴风女和镭射眼要去出任务,你无意中听到教授与他们谈话时,似乎提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你不由得开始有些激动又紧张,时隔两个月,wovlerine还记得你吗?


4


罗根送小淘气去上课,叮嘱她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打算去学院瞎溜达溜达——查尔斯那一套一套的大道理他可不想总是听到,要知道他可是百岁老人了,在他眼里,自个见识得不比教授少。


他很惊讶能在这里遇到那个姑娘,唔,不过,变种人学校嘛,她来也是应该的。


“好巧,又碰到你了。”他友好地看向你。


你不想表现得太激动,故作镇定走上前去跟他打了个招呼:“嗨,好久不见。”


“在这里上学?”


“不不不,我可是老师。”你扬了扬下巴,想要跟他展示你也挺厉害的。


罗根有些诧异,这女孩看着年纪也不大嘛。“你多大了?”


“24,怎么了?”


“没什么,不过,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再次相遇。”罗根笑着说。


你想了想,还是想要知道他的真名——虽然你们现在可能并不熟,不过以后总会熟络的嘛,朋友之间怎么能不知道真名呢?


“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你问道。


罗根并不吝啬于分享给你,毕竟上一次萍水相逢没必要和盘托出,现在就不一样了,你是个善良的孩子,他觉得很不错,说起来,小淘气某些地方还有点像你呢。


“James Howlett,不过叫我罗根就好。”


“罗根……挺好听的名字。”你主动伸手。


罗根没想到你会主动与他接触,他几乎没有朋友,与他如此平静攀谈的也没有几人。


他对你挺有好感。


5


“你喜欢罗根?”


与斯科特顺路一起去找琴和罗根的路上,他这样问你。


“就这么明显吗?”你很无语。自己表现得这么容易让人看出来吗?


“小姐,我也是恋爱中的人好吗。”斯科特大笑着说道,“不过罗根看起来貌似并不好接近。”


“我觉得他人还不错,虽然暴躁了点但对自己人很好,不是吗?”


你说完后沉默不语,陷入沉思。你不知道罗根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也不知道他对你的想法如何,要不是被斯科特点出来,你甚至不打算告诉任何人。


在看到罗根与琴如此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你感觉到了一旁斯科特的不爽,同时,自己的心里也泛着酸。


原来他喜欢琴。


你实在不愿再看下去,说了句“我还有事”便扭头就走。


“喂,你—”斯科特在你背后叫你,你理都没理埋头就知道走。


罗根看着你的背影,心里突然有些慌,他隐隐感觉到是他刚才的行为一下子触怒了两个人,他不在乎斯科特的感受,他只后悔在你面前那样。


他沉默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对斯科特和琴说了句抱歉就离开了。斯科特和琴面面相觑,眼底心照不宣地升起了一丝八卦的火苗。


6


虽然你有点伤心,也有点生罗根的气,但是你没办法不去在意他。


就比如说,半夜他戳伤小淘气后被小淘气吸取了治愈能力昏迷不醒,你匆匆赶去替他治疗。毕竟变种人的能力某些时候比医疗机器好用多了。


又比如,他解救被万磁王带走的小淘气时主动被吸取治愈能力,你不顾自己能力还未完全控制,冒着昏迷的风险又一次救他。


要知道,你的能力仅仅是疗伤,而不是复活,更何况虽然有教授指导,但你还未完全控制这股力量,贸然如此使用很可能会反噬自身,甚至死亡。


幸好没次使用能力时查尔斯都在一旁协助,在你失控时进入你的大脑控制,不然你估计也醒不来了。


但是在罗根醒来时,每次见到的都是冰冷的诊疗室,因为在他醒来时,你还在卧室躺着休息呢。在这件事上,负责后续检查身体状况的琴自然不会骗他,在第二次时,一五一十告诉了罗根。


“我只是把事实讲出来而已。”当你面红耳赤找她时,琴耸了耸肩这样回答你。


“老天,我很尴尬!琴,我不想让他误会……”你哀嚎道。


“误会?你喜欢他不是事实吗?反正我和斯科特都知道了,要是我瞒着他,那这救他的人情不就落我身上了?我可不能这样,亲爱的,大胆点好吗,罗根可不是老封建,他睡过的女人比你谈过的小伙子多得多。”


这解释怎么越听越诡异呢。


罗根要离开学院了,他想去寻找自己的记忆,在此之间,他特地去找你。


你刚下了课,小孩们抱着书叽叽喳喳走出去后,你闻到身后传来一股明显的雪茄气味。


罗根伸手带上门,诺大的空间里只剩下你们两个,你甚至能清楚听到他的呼吸声。


如此尴尬的局面,你不知道他来干什么,也不知自己如何开口。


“我要走了。”


你心里一惊,他果然不会一直留在这里,也是,有什么能困得住金刚狼?他又不必为了谁留下来。


罗根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想主动给你解释:“我会回来的,我只是暂时离开一下。”


听到他的解释,你心里当然是非常雀跃,开心地抬头看他,两人的视线凝在了一起,气氛似乎有那么一丝丝······


“查尔斯给了我一些提示,或许我能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罗根看着你的眼睛,“放心,不会有事。”


“那、那就好。”你点点头。


罗根拍了拍你的肩膀,手却没有松开,透过薄薄的t恤,你清楚地感受着他手的温度,你的那边肩膀都快僵住了,丝毫不敢动,不知是因为他高大身材带来的气场,还是你对他的体温恋恋不舍。


“我会早点回来的,等我。”罗根跟你保证。


“好,我等你。”你没听错吧,他是让你等他。


顿了顿,他想说什么却又没说,欲言又止之后,罗根慢慢转身准备离去之前,扭头对你说了句:“对了,谢谢你治愈我,噢,还有,我感觉得到你的心跳似乎跳得很快。”


而且耳朵很红。他心想。


7


眨眼间就过了几个月,你和暴风女他们越混越熟,学院也来了新面孔,只不过,你从未忘记过罗根,虽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但是你知道他保证过就一定不会食言。


“看看谁回来了!”暴风女边下楼梯边笑着对刚推开大门的人说道。


罗根风尘仆仆,给迎上来的小淘气和琴、暴风女等人打了个招呼,眼神不自觉地朝周围瞟了几眼。


“嘿,嘿。”斯科特手在他面前晃了几下,“罗根,你的事办得怎么样?”


“还可以。”罗根笑了笑。


琴等人有事要做便先离开了,罗根则回到自己的房间,洗漱一下,刚好快到饭点了,可以与大家一同吃个久违的晚餐。


你今天闲来无事,便躺在床上看小说,房门就那样开着,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都不来迎接一下我?”


你放下书,震惊地看着这张好久没见到的脸,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不是真的。


“愣着干嘛?”猫猫头抱着双臂靠在门口看你。

哦,他进来时还顺手带上了门。


他的房间就在你隔壁,放下东西就立刻来看你了。他实在是等不及见到你。


你赶紧如梦初醒般扔掉书,飞快地跑到他面前——床离门不过几步路而已。


“······欢迎回来。”你终于敢直直看着他的眼睛了。


罗根歪了歪脑袋,似乎对你的表现有些不满。


他垂下抱着的双臂,抬了抬手:“不给我一个拥抱?”


你咽了咽口水,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这豆腐岂有不吃之理!你的手轻轻环住了他的腰,啊,这触感。


由于他比你高,你抱他的时候,手从夹克下伸过去直接贴着里面的t恤是最舒服的姿势,于是你也顺理成章地继续揩油。


你整个人都被这荷尔蒙十足的气息包围着,带着一点点血腥和雪茄的烟味,不过你并不厌恶,心脏咚咚咚地打起了鼓。罗根这肌肉真是······你一时间想不出形容词,短短几秒你脑海里甚至浮现了他的裸体——没办法,这身体很难不让人心猿意马。


几秒之后你觉得该松开了,轻轻挣脱时却发现他本人比你手还紧。


“······”


罗根不撒手,你只能继续揩油。


“我很想你。”罗根在你耳边低声道。


“我也是。”你轻声回应道,“每一天。”


你不知道他对你主动的示好会不会反感,但你下意识判断,这种情形下就算稍显暧昧也很合理——也许吧。


罗根对于你的回答十分感动,然而他很快反应过来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因为你的手实在是太不听话了!左手环着他的腰,右手却开始大胆瞎摸,起初范围只是他的后腰,现在直接滑到前面来了,这也太明显了好吗,别说他感觉比别人敏锐,随便换个普通人都能感觉得到哎。


你现在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罗根身材真好,我好馋这身子。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


戏谑的语气从头顶传来,你脑子里嗡的一下,赶紧把咸猪手撒开。


这下,就变成他环着你的腰了。


“不好意思。”你有些尴尬,金刚狼的身子不可以随便摸。


“我可没说不让。”罗根的手滑过你的小臂,最后停在你的双手上。


他如同捧着珍宝般握着你的手,于是你脑子里嗡嗡的就没停下过。


“虽然不知道你想看什么,不过······”罗根慢条斯理,嘴角还是挂着微笑,“你可以直接提出来,不必自己探索。”


靠。


你瞠目结舌,一时不知如何回应。“我······”


“你难道不想吗?”罗根逼问。


他凑近了些,鼻尖几乎贴上你的,这距离,你甚至听到了他沉重的呼吸声。


见你一时间只知脸红不知如何回应,罗根只好直接行动起来了。


他轻轻侧了侧头,手扶着你的后脑,贴上了你的嘴唇。


他绝对有过很多很多女友,你心想,这实在很轻车熟路。


罗根本想蜻蜓点水一下,没成想你会错了意,当你的手臂环着他脖子热烈回应的时候,纵使他也无法自持了。


他的一只手在你背后紧紧贴着,另一只手托着你的脑袋,安静的房间里一时间只剩下两人热烈而隐忍的旖旎声音。


“罗根,我······”


他压根不想给你留说话的时间:“你应该学习过不要一心二用。”


若不是突然的敲门声,你们俩应该会深入交流一下。


暴风女沉默的看着来开门且头发和上衣略有些凌乱的你:“我是不是打扰了。”


罗根出现在你背后,从你肩膀和门框的缝隙中恶狠狠盯着暴风女:“是的。”


“······”


“今天孩子们开派对,你们要是想······呃,可以下来喝几杯。”暴风女实在不愿久留在此。


你看着暴风女逃下楼的背影,祈祷她不要讲这件事这么快就说出去。回头看了看罗根,示意他要不要下楼跟大家一起玩。


罗根显然不是很乐意被打断,挑了挑眉对着你摇了摇头,表示“你哪也别想去”,随即想关门。


你赶紧按住他的手:“可是我饿了耶。”


“······好吧。”毕竟有酒——这在泽维尔学院这个青少年居多的地方可是稀罕玩意。


8


由于在场的都是小朋友,大人们可以喝酒,但罗根不被允许抽烟,他靠在桌边拿着一瓶啤酒边喝边注视着你。


斯科特贼兮兮地摸过来:“看来不会有人抢我的女孩了。”


罗根白他一眼。


“她是位可爱的小姐。”斯科特感叹道,“我本以为你和小淘气是······”


“她不一样。”罗根看了他一眼,“她跟所有人都不一样。”


斯科特:“陷入恋爱的男人话就是多。”


另一边,趁你身边无人,暴风女跑过来八卦:“你和罗根刚才?”


“哦,拜托,别提,好吗。”你哀求道。


“你们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追问。


“以后告诉你,好吗。”


她还在揶揄你,你赶紧支开她自己静静,哦天呐,你可不想给暴风女那么多画面。


抬头就碰到了罗根,他看着手足无措的你十分想发笑,现在没人注意角落里的你俩,他便捏了捏你的手(就算有人在看着难道他就不敢了吗),跟你心有灵犀般相视一笑。


你心一横,试探道:“要不要换个地方?”


“什么?”


9


从宴会厅出来一直到卧室那段路,走廊里都没人,大家都去玩了,罗根挽着你的腰,感觉喉咙发紧,恨不得两人能瞬移进屋。


此刻罗根就如同史崔克说的那样,只能用一个单词形容——animal。


他一脚把门踹上,在这种气氛下几乎没人能做正人君子,他没穿夹克,只穿了件白色T恤,你也不必隔着衣服,直接随意“摸索”即可。


昏暗的卧室里,这幅情景与楼下的欢声笑语形成强烈的对比。


他的汗水从脖子上滴到你颈间:“我tm爱死你了。”


10


你被罗根圈在怀里,现在还没到睡觉的点,便躺在一起聊天——湿掉的被单被他眼疾手快塞进了垃圾篓。


“我们……”你趴在他胸前,就这么毫无遮挡地肌肤相贴,“我们现在是……”


你犹豫着,能sleep到他你很爽,可你仍不知道他对你是什么想法,床上的话又不一定是真的。


“你觉得呢?”罗根反问。


“调情?”你咬了咬嘴唇,“约pao?”


罗根的眉头逐渐皱了起来。


“女孩们都会和你这样危险的男人调情,”你叹了口气,“可……”


他玩着你的发丝:“我是危险的男人?”


“嗯。”你表示肯定,“好男人可不会到处乱跑、玩失踪。”


原来你是在说他离开学院的事。


罗根捧着你的脸,挑了挑眉:“But I can be a good guy。”


你说不出话,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他又把你*在身下,注视着你的眼睛:“如果你想让我留下,我可以一直留在你身边。”


“罗根……”


“不然我为什么*你?难道不是因为我爱你吗,宝贝?我有那么随便?”


你面红耳赤:“但刚才不是我主动的吗?”


“可是是我在服务你。”他强词夺理道。


你捂着耳朵拒绝听接下来的💛内容。


“怎么办,我又想*了。”罗根的手又开始不安分,“你不知道你那样有多迷人。”


你还没来得及抗议,就被堵上了嘴。




评论(14)
热度(4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