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他家留宿

铁/盾/冬/拔/狼


托尼·斯塔克


托尼一边领你穿过走廊,一边满脸歉意地向你说道:“真是抱歉,害今夜最美丽的小姐被喷了一身香槟。”


“没事的斯塔克先生,其实您不用…”你赶紧连连摇头,今晚大名鼎鼎的斯塔克先生能邀请你来参加他的生日派对,你已经是感恩戴德了,要知道,这样的私人派对,来的人都非富即贵,各方大佬根本不是你一个普通报社的记者能轻易采访到的。


就在刚刚即将结束的环节,开最后一瓶香槟时,服务生不熟练,直接洒了你一身,你有些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但幸好大家并未嘲笑你,而且托尼·斯塔克居然亲自对你道歉,带你来洗个澡。你简直是受宠若惊了。


托尼贴心地替你打开浴室的门,表示:“请随意使用,里面有干净的浴袍你可以换上,我会叫人送来一套女士服装。”


你点了点头,托尼则绅士地对着你笑了笑,才转身重新朝大厅走去。


果然是斯塔克家,浴室也太豪华了吧,各种自动控制按钮,你甚至都不太知道那些按钮是什么意思,只能匆匆打开花洒,挤了点洗发水和沐浴露洗了个舒服的澡…这味道似乎是托尼·斯塔克身上的同款,他也用一样的洗发水沐浴露吗?


等你费劲地洗完澡出来,托尼已经送完了客,正半躺在沙发上喝酒,回头看到穿着浴袍的你迷茫地站在那儿,起身问:“离衣服送来还有点时间,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你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径直走到他身旁,托尼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沙发垫子示意你坐下,帮你倒了一杯红酒,开口问道:“你们报社采访过复仇者们吗?”


这怎么可能啊,你赶紧说:“当然没有,斯塔克先生,我们报社规模不大,复仇者们那样出名的人物,我们挤破头也采访不到呀。”


托尼眨了眨他漂亮的焦糖色眼睛,说:“为了表示歉意,我可以向你保证,复仇者联盟每一个成员你都可以通通采访一遍。”


“真的吗!”你激动得几乎要蹦起来,开玩笑道,“想不到我还因祸得福了。”


“不过,”托尼的胳膊肘撑在沙发靠背上支着头,眼睛似乎要看穿你砰砰直跳的小心脏,晃了晃酒杯道,“我觉得你可以先好好采访采访我。”


次日,你被托尼圈在怀里,他的下巴放在你颈窝处,胡渣弄得你痒痒的。看着一字未写的文档,托尼在你脸上亲了一下,明知故问地好奇道:“奇怪,babe,你昨晚采访我那么久,为什么一个单词都写不出来呢,你这样怎么跟主编交代?”


“……能写的过不了审。”


汉尼拔·莱克特


汉尼拔从你手里抽走酒杯,换上一碗鸡汤:“生病的人最好不要喝酒,喝汤吧。”


很中式的一碗乌骨鸡汤摆在你面前,你搅动了两下,轻轻抿了一口,夸赞道:“很美味,莱克特医生。”


汉尼拔对你的反应表示很满意,不过他还是纠正道:“我说过你可以直接称呼我的名字。”总是莱克特医生地叫,感觉也太生疏了。


“好的,Dr.Le……汉尼拔。”你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因发烧而逐渐露出了一丝红晕。


今晚你几乎什么也吃不下,若是换在平时,汉尼拔绝对会暗暗不高兴,作为美食家,他觉得浪费食物的行为实在粗鲁可耻,解决的办法就是把浪费食物的无礼之徒烹饪成食物。但是此刻,你作为一个病人,可怜巴巴坐在那小口喝汤的样子,让汉尼拔觉得好笑中带着一丝有趣。


你站起身摇摇晃晃地想要去拿外套,头实在晕,你差点摔了一跤。幸好汉尼拔迅速地扶住了你的腰才让你不至于出丑。


“谢谢款待,我打算回家了。”你有些抱歉,毕竟浪费了这么多吃的,汉尼拔的手艺很好,今晚实在可惜了。


汉尼拔并未帮你去拿大衣,而是站在原地仍然搀扶着你:“你生病了,自己回去没问题吗?还是想在这冰天雪地里自己走十几公里加重病情?”


“可……”你脸还是很红,汉尼拔刚喝了好几杯酒,肯定不能送你,现在已经九点了,外面天很黑,加上昨天下了大雪现在还没消融,你不要说自己走回去,哪怕让你现在绕着房子走一圈,都指不定你会在哪里摔个鼻青脸肿。


汉尼拔轻轻从你手里接过包包,道:“如果不介意,你今晚可以在这里睡,毕竟你是个病人,作为医生,我实在无法看着一个病人尤其是女士,在这种天气自己回家。”


他都这么说了,你还能拒绝吗?看着你那副不舒服的样子,汉尼拔又加了一句:“虽然有些失礼,但我想你应该需要……”


下一秒你就被打横抱起,汉尼拔看着也不像是整天撸铁的人,胳膊居然还很有劲,轻轻松松就抱着你上楼,你虽然整个人都很羞涩,但是你还是得承认,靠在他胸口很舒服。


“泡个热水澡或许会舒服点。”他将你放在浴室门口,指了指浴缸里冒着热气的水,“抱歉,家里只有我的浴袍,你洗完澡后不介意的话可以穿我的衣服,请放心,是新买的。”


你脱光了衣服泡在浴缸里,水很温暖,浴缸靠着也很舒服,你全身都被热气包裹着,仿佛回到了几分钟前汉尼拔的怀抱里。舒服加上发烧,你觉得脑子昏沉沉的,不知不觉就闭上了眼睛,脑袋靠在浴缸边上,就这么陷入了梦境。梦中,你梦到自己又被他抱了一次,反正是在梦里,你便大着胆子去勾他的脖子,他居然也没抗拒你的行为,而是配合地将你搂得更紧。


客房。汉尼拔看着躺在床上熟睡的你,手探了探你的额头,不自觉地看向了你穿着他衬衫的身体。替你捻好了被子,就这么静静地看了你良久,才起身回到自己房间的浴室,打开花洒同样洗了个澡。


罗根·豪利特


随着你冒冒失失地“砰”一声撞开罗根房间的门,刚准备进入梦乡的罗根连衣服都来不及穿上,就跟你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他只穿着裤衩,裸着上身从被子里出来,无奈地看着你:“小家伙,我有没有说过要敲门。”


你看着他精壮的身材,脸唰地一红,支支吾吾道:“抱歉罗根,但是……但是我房间漏水了,你能不能帮我去看看?”


今天外面下了大雨,要是暴风女在,你还可以让她帮忙操控这个恶劣天气,可惜她们几个出任务去了。现在学校放寒假,好多孩子也都回家过假期去了,连小教授都忙里偷闲跑路去度假享受。只有罗根这个游手好闲的人还在学校呆着。


罗根按了按太阳穴:“好好好,我帮你去看看,你能不能先等我穿件衣服。”


他转身拿了条长裤胡乱套上,上衣不穿就不穿了吧,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又不是没见过。查看一番后,发现是楼上仓库有点漏水,他干活还挺快,用了几分钟就修补好了,一边还在嘴里嘟囔着:“fuck,必须让查尔斯好好修整一番这栋建筑了。”


罗根点了根烟冷静一下,陪你看了看你的房间,很不幸,滴水的地方就在你枕头那,滴滴答答地,枕头旁的床单被子都湿完了。你一脸哀求地看向罗根,活像一只小狗狗:“罗根……我能不能……”


毕竟空着的都是别人的房间,你总不能直接去别的同学房间睡吧,太不礼貌了。而且,这是一个绝佳的和他独处的机会!你握了握拳,平时他都独来独往的,你也不好意思尬聊,可是今天不一样了嘛。


显然,他不可以拒绝一只落难的小家伙。


罗根虽然平时表现得蛮暴躁,但本质上还是很绅士,他让你睡在他的床上,他自己去睡一旁的沙发。可是,他现在只有一床被子,给你盖了的话,估计他今晚也冻得别想睡。


“你先睡吧,我去仓库再拿一床被子。”他示意你躺下,说罢就转身要出去。


你不知道这一秒是突然福至心灵了还是怎么,胆子突然膨胀,掀开被子从后面紧紧抱住他还光着的腰,心一横,一字一句说道:“可是我一个人睡会很冷——”


罗根被你搞得又无奈又好笑,他把烟掐了,转过身捏了捏你的下巴,直接把话挑明:“你的意思是想让我陪你一起睡?”


……


你一边切牛排一边恶狠狠盯着对面看着你坏笑的罗根。


昨晚你的本意是只让他陪你睡觉,谁知道他还拿出了另一套言论——“人运动完全身都会热起来”。现在好了,人是热了,骨架也快散了。


巴基·巴恩斯


你拿着一袋水果和新鲜肉菜,按响了门铃。很快,门就打开了,露出的是巴基那张包子脸,许久不见,他似乎瘦了点。你闪身走了进去,将购物袋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看着垃圾桶里还带着汤水的纸盒子,有些不爽道:“你又吃了泡面?”


巴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中午吃的,糟糕,忘了藏起来了。”


你摇了摇头,提着肉菜走进厨房,很快就收拾出了点热乎饭出来,你也没吃,两人干脆一起吃了个干干净净。巴基边洗碗边问道:“你今天就是来给我做晚饭的?”


你坐在沙发上,怨气都要从心里冒出来了,沉默了半天才说道:“你是真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巴基放好碗筷,在厨房不知道忙活什么,冲你喊道:“什么日子啊!”


你无语得要命,今天就不该来,还不如买两瓶啤酒在公园喝了算了!你走到窗边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心里不免有些凄凉。终局之战后你们失去了几个战友,你也请了神盾局的假想休息一段日子。突然某一刻你觉得你和巴恩斯似乎有些相像了,没有什么家人朋友,如同被全世界抛弃。这样想着,是不是你们的关系就能拉近了。


尽管是不怎么出外勤的文员,你也敏锐地感觉到身后有脚步声,下意识转过身去,却看到巴基端着蛋糕,还插着点燃的蜡烛,冲你挑了挑眉道:“小丫头,我不会忘的。生日快乐。”


是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而且是你上个生日过完后路过那家蛋糕店时跟他说的款式,没想到一年过去他都还记得,你感动极了。他把蛋糕放在桌上,让你吹蜡烛许愿,他不知道你许的愿望是“希望巴基巴恩斯可以走出噩梦,开始新的人生”。


吃饱喝足,你们俩都陷入困意,巴基本想送你回家,却看到你倔强地横在沙发上一脸“你别想赶我”的表情。“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要我一个人孤单地回家睡觉吗?”


巴基笑着摇了摇头,虽然这样是不是还有点太早,但是你愿意留下来他就已经很幸福了。他伸手去牵你:“你去床上吧,我在沙发睡就好。”


他那就是张单人沙发,巴基人高马大的哪能睡得下,不过床也就比普通单人床大一点点,你俩勉强挤得下。此刻就形成了一个奇异的局面,你俩都在心里猜测对方会不会介意。毕竟关系还没挑明。


你俩各自背对着对方,你声音闷闷地问他:“你知道我刚才许了什么愿吗?”


“嗯?”


“我希望你可以不再做那些噩梦。”你捂紧被子,手按着自己的心脏希望它不要跳得那么剧烈,然后轻轻转过去,没想到不知何时巴基已经转过来用手撑着头看你了。


“doll,我试过任何方法了,也看过心理医生,但是没用,你都知道。”巴基无奈地说道。他会在无数个夜里惊醒,然后满头大汗地去洗一把脸,继续躺在床上看着漆黑一片中的天花板,就这样睁着眼睛直到天空泛白。


你坐起身,像小美人鱼那样跪坐在床上,十分正式地试探道:“那么…你介意尝试一种新方法吗?”


“我很愿意。”


几年来,巴基巴恩斯头一次睡得如此安稳,没有在夜里醒来,没有满头大汗,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梦,没有在梦里见到讲述他种种罪状的亡灵,甚至作为一个作息规律的前军人,他居然一直睡到第二天九点多才睁眼。


最后一次去诊所时,临走,心理医生按耐不住好奇问他原因,巴基则是露出了消失已久的小熊般笑容,说道:“大概是因为握着爱人的手吧。”


告别后,他打开治疗室的门,挽着站在门外等待着的你,沐浴着窗户里透进来的阳光朝外走去。对他来说,如同迎接自己新的生命。


史蒂夫·罗杰斯


你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又看了看史蒂夫,无奈地开口:“cap,真的不是我不想走,而是我走不了了啊。”


一小时前,你来给史蒂夫送文件,顺便聊了两句,史蒂夫还招待你了一顿晚餐。结果,你俩都忘记了天气预报——今晚有特大暴雨。史蒂夫肯定不能骑摩托送你回去,这个天气也不可能打到出租车。


“很抱歉让你碰到这样的事。”史蒂夫老实地道歉,即使作为美国队长他也没法帮你。


你吓了一跳,赶紧道:“不是,cap这又不是你的错,谁让你做的饭太好吃了呢!”


你俩看着窗外的瓢泼大雨,面面相觑了两秒钟后,还是你主动地开口:“cap,虽然有点…但是看来今晚我们得共处一室了。”


没想到史蒂夫也义正严辞地说:“我也是这么想的,这种天气放任你一个人回去实在是太不安全。”


啊,你本以为他会拒绝你的,毕竟史蒂夫这么老派的一个人应该没法和没确定关系的女性共度夜晚。


你按了按太阳穴,起身去洗了个澡,而史蒂夫闲着也是闲着,则坐在桌旁看书——其实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罢了。于公,你是他的后辈,于私,你是他的……史蒂夫有些莫名烦躁,他也说不上来你是哪里吸引了他,但就是莫名的总去在意你,例如今晚,虽然他古板了些,但某种程度上还是期待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而不只是神盾局的上下级。


很快,水声就停下了,你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史蒂夫见状赶紧侧头尽量不去看你裸露的肩膀,他咳嗽一声说道:“我替你准备了衣服……对你来说大了点但我还没穿过,是全新的。还有,床铺好了,你可以去睡,我去沙发就好。”


说完他就背对过去,你走到拐角后解开浴巾,拾起他放在枕头上的t恤套上,呃,确实大了很多,不过居然还有淡淡的香味,cap果然是香的。


即便是穿了t恤但看起来还是哪里不对,史蒂夫脸都要涨红了,很不好意思去看你。沙发和床离得很近,你们俩隔了差不多有一米的距离而已,在黑夜中你几乎可以听到队长的呼吸。外面倾盆大雨,屋内两个人各自怀揣秘密。你睡不着,翻了个身,床铺上也有淡淡的香味,史蒂夫平时用的就是这个香味的洗衣液,你被充满他味道的被子包裹着,仿佛被他搂在怀中。


“你睡了吗,史蒂夫?”你躺在那里问。


沙发上的人影动了动:“我还醒着,怎么了?”


他的声音清晰极了,没有丝毫困意,同样你也没有。你不知道接下来的动作会不会引起他的反感,但是你还是想大胆一试。你轻轻掀开被子,没穿拖鞋光着脚走到沙发边坐下,史蒂夫就躺在你身旁,他没说话,在窗外街灯的微弱映照下,他隐约地看到你舔了舔嘴唇,向他开口道:“我有点睡不着。”


史蒂夫喉咙动了动,嗓音有些沙哑地回答你:“我也是。”


他感觉到你冰凉的手覆在他的手上,不由得将手心翻转过来包裹住了你的,他低声问道:“可以吗?”


然后你身体一轻,被他打横抱起来走向了刚被你捂暖的床。你用他的沐浴露洗过澡,穿着他的衣服(现在没有),睡在他的床上,他的女孩浑身上下都是和他一样的味道。


大雨掩盖住了一室旖旎的声音,第二天清晨和煦的阳光晒进来的时候,你们彼此相拥的姿势、一地乱七八糟的衣服、皱皱巴巴的被子床单、还有你月匈口的点点红印和他背后的抓痕才讲述了昨晚有多么的激烈。

评论(56)
热度(2603)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