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喜欢上你后的心理活动


铁/盾/锤/基/冬/豹/虫/寡/狼/万/查/拔/汤米谢尔比/毒液



托尼·斯塔克


说实话,我历任女友基本上都是身材火辣的女演员和模特,毕竟我在这方面还是挺挑剔的。

但是她莫名可爱,虽然只是个小探员。

貌似她也喜欢吃甜甜圈,嗯,我可以承包个甜甜圈厂子改成她的名字。

不过她貌似不喜欢那么高调。

等等,她手里报纸的娱乐头版为什么是我和我前前前模特女友的八卦?

Fuck,以前造的孽现在就要还了。

让我想想怎么跟小探员解释。

她没生气!太好了,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被拉黑了。

不过很头痛的是,结了婚以后她还拿以前的风流韵事打趣我。

没关系,托尼斯塔克有办法让她暂时闭嘴几个小时。

也不全是闭嘴,不过这两个小时里她喊的都是我爱听的。


史蒂夫·罗杰斯


恋爱对于美国队长来说不是必需品,针对这句话我现在要反悔了。

她会嫌我老吗?

毕竟我出生的时候,她爸妈都还没出生呢。

不过巴基说年轻女士都喜欢我这类型的。

虽然不知道我是什么类型,但我自认为品德不错,脾气也好,她应该会喜欢。

想问问尼克弗瑞,能不能把她调到复联大厦做后勤?

虽然这样很自私,但是我也想稍微放纵一下私心。


索尔·奥丁森


我第一次知道神盾局还有这么有趣的女孩子。

她对我的锤子还蛮有兴趣的。

我对她本人更有兴趣。

哇哦,她问我阿斯加德什么样。

我们已经约好下周带她去阿斯加德玩了。

虽然还有几天,但是我很紧张,我第一次……呃,好吧,第二次邀约女孩子来家乡玩。

这可是感情升温的好机会。

我要准备些什么来讨她的欢心呢?


洛基·奥丁森


中庭人都不怎么样,我勉强承认她是个例外。

她怎么老跟复联那几个人走那么近啊。

我承认我有点不爽。

不过我听到她给那个红发女特工说,洛基很帅。

我再次承认,我很高兴。据说她只这样评价过我。

暂且原谅你,小丫头!

过几天母后的生日宴会上,我需要女伴。

希望她可以看得懂我的暗示。


巴基·巴恩斯


我一直在为过去的事耿耿于怀,除了史蒂夫外几乎没人和我来往。

史蒂夫走后,幸好还有她。

虽然她在神盾局工作很忙,但是我们有空就聚在一起。

她做饭真好吃,我喜欢吃她做的中餐,虽然她无辣不欢。

不过尽管我不太能吃辣,但是跟她一起吃,就会很甜。

我感觉我好像给不了她什么。

她听到这句话以后气哭了,天,我没打算弄哭她的。

所以我悄悄量了她的指围,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特查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王这个身份,好多人都觉得我很严肃。

不过她才跟我见了几面,就很快熟起来了。

她说瓦坎达很美,所以我经常邀请她来玩。

毕竟在神盾局工作,我怕她出任务有危险,让苏睿用振金做了各种精巧方便携带的武器给她。

她说要感谢我。

所以我顺势就说出了心里话。

太好了,一切都很顺利。

处理政务之余我得着手婚礼了,瓦坎达不差钱,全按她心意来就行。


彼得·帕克


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天啊,我们化学实验课在一个组!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她化学不太好,正好,我可以手把手教她。

作为回报,她请我一起吃晚饭。

虽然今晚斯塔克先生也叫我和复联聚餐,但我给他解释了缺席原因。斯塔克先生说我做得对。

等等,她的手机屏保是什么?

这不是蜘蛛侠吗。

我的心跳得快要叫120了。

她的手好冰,但我会一直拉着的。


娜塔莎·罗曼诺夫


说实话我真的不记得自己谈过几段稳定的感情,我很怕别人不接纳我。

但是我还是想试试。

我主动教她体术,带她出任务——当然,我会把她护在我身后。

小姑娘居然还给我亲手做了生日蛋糕。

不太爱吃这种东西,但是这个蛋糕像她一样甜。

关于表白的话,我在心里演习了几百次,但是总感觉说不出口。

这下好了,她主动说了。

弗瑞不太支持手下有办公室恋情,但是,谁管他呢。


罗根·豪利特


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人跟我说抽烟不好。

虽然我肯定不会戒,但是在她面前尽量不抽,这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说真的我也不爱看电影,尤其还是腻歪的爱情片。

但是她约我,我能不去吗。

看得出来,小屁孩还是很憧憬爱情的——比我小了一百多岁能不是小屁孩吗。

但愿独眼龙车上没有监控之类的,不然我一定戳瞎他眼睛。

她说对我各方面都很满意,尤其是那方面。

自从跟她一起睡以后,再也没做过关于过去的那些噩梦。


艾瑞克·兰谢尔


我真的对人类没什么好印象,但是她真的很好。

因为她评价我的能力是“很酷”而不是“很可怕”。

这小丫头还在读大学呢,我这算不算老牛吃嫩草啊。

可是她也甘愿被我吃了。

突然感觉自己有一个家了,不用和人类你死我活,而是回到一个舒适的港湾。

不知道能为她做什么,就白天她去学校,我帮她打扫家里,给她做好吃的。

查尔斯调侃我变了。

毕竟想为我和她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嘛。


查尔斯·泽维尔


幸好我会读心,这样追她时就可以投其所好。

她不知道,每次她面无表情的时候,我都知道她其实心里已经小鹿乱撞了。

渐渐的,我就算不用能力,也能知道她在想什么。

毕竟我已经了解她太多太多,我也记住了她所有的喜好。

就算瑞雯搞恶作剧变成她的样子,我也能一眼认出那不是她本人。

其实我的身份很危险, 但她还是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她担忧我,担忧变种人被世人议论。

这种压力自然担在我肩膀上就好,我想让她开心。


汉尼拔·莱克特


爱情这种东西太低级,我不需要。

不过我确实对她很感兴趣。

她压根不知道她苦苦追寻的凶手就是我,这么绕着她玩,居然很有意思。

我们已经很熟了,她经常来我这里蹭饭,我很乐于招待这位可爱的小姐。

她是破案的天才,尽管没有证据,也怀疑到了我的身上。

当然,小姑娘并不知道我在窃听她。

她是天主教徒,我第一次听到她去做告解。

我听到了她哭着对神父忏悔。

“可是上帝啊,我真的好爱他。”

我自以为不会像普通人一样心痛,事实证明我错了。


汤玛斯·谢尔比


女人对我来说就是快换的衣服,尽管老爹说这会毁了我。

而格蕾丝走后,这种情况更严重了。

她竟然是艾达的朋友?艾达可真是我的好妹妹。

我没有像对待其他女人那样对待她,我觉得那样会亵渎她。

甚至第一次她在我家过夜时,我解她扣子的手都有点抖。

她在床上也如此可爱。

幸好生意逐渐步入正轨,我也完全有能力给她一个稳定的家了。

她年纪不大,不懂什么黑帮生意,我也不想让她卷入。

这次我绝不会让我的妻子受到半点伤害。


毒液


艾迪是个胆小鬼,喜欢安妮却不敢说。

我就不一样了,我可不会那么怂。

她是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子,居然不怕我。

每次我和艾迪吵完架以后都会去找她玩。

导致久而久之我经常故意和艾迪吵架。

我不可能离开艾迪,但是这和我想要保护她不冲突。

艾迪也觉得她很好玩,我劝他把心思从安妮身上转移过来,我们一起和她玩不好吗?

但是我又不是很想和艾迪那个蠢货分享她。

评论(171)
热度(7216)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